Monday, March 9, 2009

广告宣传

“老公,你为什么狠心抛下我??!!”
“哼!你也不看看你自己的身材??叫我怎么去面对你?!”
“呜呜呜。。。谁可以来救救我??”
请放心,我们专业的。。。。可以解决你的问题。。。
询问详情,请拨打以下热线03-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以上的对话,是一家减肥公司在电台播出的宣传广告。。
当时的我,正疲惫地驾着车赶去开会,一听完这广告后,整个人猛地精神起来。。
在这一刻,告诉你。。。地狱的烈火可能烧得还不比我热。。。

是哪家的没文化没大脑的减肥中心啊??!!是哪家没大脑的广告构思中心啊??!!我还真想当面质问这两方面的构思者和同意者,你们都把女人当成什么了呀??你们都把良心丢到哪去了呀??你们没受过教育或者是没道德观的吗??
你们到底明白你们在说着什么吗??

真的,真的,真的很失望,你们都把婚姻当成什么了啊??你们明白女人为家里付出的一切吗??你的孩子,家中两老,家务,饮食起居,你放工回家后,谁为你搅了温温的洗澡水,谁为你准备了县香香的晚饭??你主外,她主内,付出的绝不比你少。。。构思者,你懂吗??同意者,你清楚吗??

难道婚姻就只是纯粹的肉体交易吗??要能入得厨房出得厅台的太太,然后身材又要很好的噢??请问先生你尊容啊??你是否又虎背熊腰啊??健美身材啊??

当我写到这时,还真庆幸有人去投诉了,广告也被抽起来了。。。忽然觉得很欣慰。。。义事,还是有会人去执行的。。。




文 子顺 有感分享

3 comments:

bamh112 said...

hahahahaha
so funny yet true muahahaha
well said

事奉心弦 Heartstrings Music Evengelazation said...

zi shun so 'kek'!! haha

EbSpace said...

Oh! I extremely agree with you. I feel that this world is too materialistic. In today's market, people keep on thinking packaging, so they thought that women can be re-packaging as well. In fact, I had never listen to those Mandarin/ Cantonese radio stations for quite long time. I suggest that maybe you can write this to the newspaper. we need to stop such an unethical advertise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