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2, 2009

第五届 稣歌咖啡厅 开心结束!

昨天,稣歌咖啡厅顺利地完成,开心的结束了。我的心很开心,很多人一起来分享,见证主耶稣的爱,也有非教友佛教来听,在里面也有一位来自佛教的青年也来分享他的创作。很好听,大家的歌都很好听,很动听,很动人,很有爱。


昨天一整天大家都在为稣歌咖啡厅做准备,练歌。觉得好像一整天为主耶稣服务的感觉,一整天为耶稣的爱而做的感觉,一整天都奉献给主耶稣。很喜欢这中感觉,在当中我没帮到手布置舞台的东西,感到很抱歉,很想帮他们,但是我又不会那些事,比如麦克风,要怎样摆也不知道,我只好在一旁看着他们,非常抱歉。





舞台真的做得好美布置得很美,虽然没有很好的环境,没有很好的设备,没有很好的钢琴,吉他。但是有一份温暖的心,温暖的爱,有耶稣温柔的爱,大家的温暖的爱都在里面。很喜欢这种感觉,不需要很好的环境,不需要很好的设备,只需要大家一颗温暖的心,温暖的爱,一颗对耶稣的爱就够了。


在里面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,包括Emily, 欣茹,Kelvin, 启超,Kelvin的妹妹Joanne (名字和我一样,^^),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朋友,但是我会当你们是朋友。还有一些我们虽然没什么聊天,但是我知道你们的热情和爱。


这一切事情真的来的好突然,我也不知道我有一天会来参加事奉心弦的活动。这一切天主的安排,谢谢你。





Joanne 嘉歆
(From Setapak)
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

5 comments:

事奉心弦 Heartstrings Music Evengelazation said...

嗨!可爱小女生:)哈哈。。很开心这一次有你的参与,其实你已帮忙很多了,不需说任何的抱歉,毕竟每一人都有在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!(我们还害怕把你闷透了呢!哈哈。。)

这一次稣歌,可见得我们都在慢慢的成长了,我们一起加油好不好! 加油哦!主爱深深。

Estherina said...

呵呵....
感觉上很好....
我本来很想去的....
可是当天没有交通....
没办法去了....T-T
不好意思咯Emily姐姐....
没让你看到我....
呵呵....

期待下一次的稣歌咖啡厅哦!!!!^^

[Estherina Elgivia]

陈蓣绚 Emily chenyuxuan said...

hey Esthetina :) haha, is ok :) sure will have another chance, maybe next time is ur turn to share haha... :) keep in touch and god bless o ;)

Emily绚

fryconceal said...

看见你的这篇分享,我觉得好感动,我们的努力是值得的!

陈蓣绚 Emily chenyuxuan said...

fry 你回来了!,这次稣歌让人震撼,我们每一人的心都充满喜悦,拥抱原来比想象中更温暖,看见朋友们都给于支持和鼓励,好感动也非常感谢!我们继续加油吧!